•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爱国主义卫生运动

    时间:2023-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瑞琦 杨天磊)为加强爱国卫生工作,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环保意识,使卫生行动深入校园各个角落,3月2日下午,我院于西校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

    按照原先制定的分工计划,我院各教研室成员利用所有的打扫工具,首先将楼道杂物清扫完毕,以确保楼层环境的美观整洁。对于室内的清扫工作大家也没有懈怠,每个成员凭着积极、热情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中去,对会议室、各个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杂物清理、垃圾清扫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地摆放柜子、擦拭桌子,为营造一个优美干净的公共环境而努力。

    活动现场

    学生志愿者们在学生宿舍楼集合并领取劳动工具,自发前往打扫地点展开卫生清扫活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投入于劳动,认真清扫落叶和垃圾,大家各司其职、互帮互助、配合默契,彰显出了“不怕脏、不喊累、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本次清扫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对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受益匪浅的,完成打扫后的校园洁净、舒适,使每一位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学生都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意义。

    本次爱国主义卫生运动的开展,不仅是我院师生弘扬爱国主义雷锋精神的重要体现,而且还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有助于在潜移默化中推进“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劳动精神的培养。

    (摄影 王鑫 李学哲)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