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学哲)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教育、明确英语学习的重要性,12月1日下午,我院于西校区四教200教室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大会由秘书处王子瑞主持,特别邀请电信5201班张依格分享四级备考经验,辅导员燕梦蝶出席,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现场

    动员会上,张依格从题型结构、题目分值、做题技巧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备考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多听、多记,注重词汇积累;紧跟老师上课节奏,认真解析每套真题。随后,辅导员燕梦蝶上台讲话,她强调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她提醒同学们携带“三证一书”提前进场;注意分配做题时间,切勿漏题。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对英语学习方面的疑问.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调动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同学们更高效的备考四级提供了有效帮助。

    (摄影 余绍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