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党团联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杨天磊 张瑞琦)为了增进团学组织各成员之间的了解,拓展党建与团建的结合,11月27日下午,在长大西校区操场,我院第十八届团学组织与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党团联动素质拓展活动。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同学们围坐在操场中央,认真倾听学生党员讲述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随后,同学们布置场地,开展游戏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为“听党指挥”、“警钟长鸣”、“继党睿智”、“做好掩护”、“艰难后的会师”五个环节,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彼此之间互相配合,互相信任,竞争激烈,场内同学们加油喝彩声不断,活动现场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同学们合影留恋,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影留念

    本次党团联动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我院团学组织各个部门之间的协作与配合,拉进了团学组织与学生党支部的距离,切实推进了党团共建的创优争先活动,为我院日后开展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李学哲 王鑫)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