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举办的“温暖传递,共赴未来”心理健康主题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瑞琦 杨天磊)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满足疫情时期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需求,推动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于11月21日至23日开展了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温暖传递,共赴未来”的主题活动,活动由两个趣味板块组成,我系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

    “心声飘巡,心灵互慰”,信件交流活动使同学们体验了传统的鸿雁飞书,充分感受阅读和分享带来的温暖。活动全程采取匿名的方式,投信人写下心中所想,读信人抽取陌生信件,紧张而神秘的活动方式使同学们收获到“盲盒式”的参与乐趣。一封封“漂流的信件”不仅承载着同学们的生活温度,更传递了同学们之间的温暖和正能量。

    “笑脸传递,温暖蓬生”,笑脸征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筛选出25张笑脸照片,并由我院学生甄选出最美笑脸。照片定格了同学们微笑的瞬间,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每位同学的心灵都得到了慰藉。  

    本次“温暖传递,共赴未来”主题活动的开展,是我系持续加强关心关注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体现,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驱散学生情绪的雾霾,让同学们都能以一个温和健康、积极向上的状态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摄影 胡文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