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学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课

    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徐果)近日, 我系开展学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现场

    团课开始,主持人通过播放PPT,围绕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工作主线”、“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析了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同学们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主持人邀请同学们上台发表自身感悟,物理5222班李潇杰同学说道:“我们要必须坚持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内容和意义,树立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我系各民族同学的交往交流交融。

    (摄影 余绍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