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运动解压,释放自我”健康打卡活动

    时间:2022-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鑫 余绍文)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释放同学们的心理压力,11月14日至18日,我系开展“运动解压,释放自我”健康打卡活动。我系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截图

    活动以“线下运动,线上打卡”的形式进行,参赛者们连续五天在Keep软件上运动打卡、通过微信运动小程序记录运动步数,定时给工作人员发送运动截图。本次活动根据同学们的运动步数和卡路里消耗总量,分别列出前二十五名同学,并颁发“运动达人”证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培养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我系积极锻炼的良好校园氛围。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