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瑞华)3月14晚,机电系18级全体学生到4教200集中收看有关十三届两会视频,意义在于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我系学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活动聚焦“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引导学生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并鼓励与会同学交流学习心得,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观看结束,同学们踊跃发表了自己对两会中所提到的科技、文化、生态文明、近视眼防控等问题的见解,其中,更是有同学发出“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的感慨,大家都觉得国家科技进步了,祖国富强了,更应该为之而努力。

      

    学习现场

    学习两会精神,看奋进中国的奋斗态势,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追求卓越、砥砺坚韧,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摄影 苏沛然)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