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院电信专业学生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电子类)省赛中获奖

    时间:2023-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何朝霞)4月8日下午,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省赛经过5小时的激烈进行圆满结束。针对本次大赛,电信教研室积极准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赛前培训,指导老师选拔学生综合训练,并利用课余、周末等空闲时间对学生进行集中专项训练和参赛指导,提高学生专业知识和参赛技能。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10名学生参加了电子类竞赛。近日,大赛成绩揭晓,学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历年来,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的组织、参赛工作,并以高质量学科竞赛为抓手,积极推动学院相关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就业竞争力,取得良好成效。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