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省赛中获奖

    时间:2023-04-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组)湖北省赛成绩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学子获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2项,3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6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竞技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广泛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实践活动,以达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目的。本次湖北省初赛,经充分动员、有效组织与严格选拔,16名参赛学子在院计算机教研室全体老师专业指导下,积极备战、应战。

    蓝桥杯大赛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国性 IT 学习赛事,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每年一届,全国已超过 1600 所院校,累计 65 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并被江苏,四川,甘肃,辽宁等多个省份列入省级竞赛名单,持续有力支撑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升学考研,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为我国 IT 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