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院学生获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朱锐) 日,从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获悉,由我院朱锐、吴海良老师指导,机械5201班杨烁为队长的参赛团队获得铜奖。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大力推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学院广泛深入开展。本次竞赛自5月份报名来,我院经过严格的选拔、遴选参赛队伍,并在赛前进行集中培训和指导,此次获奖将会激发我院学生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以赛促学,营造学生创新创造活力的良好氛围。

    据悉,“挑战杯”竞赛自198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已发展为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赛事。本届竞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承办。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