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院计算机教研室召开计算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9日下午,信息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召开计算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熊守丽主持,该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副院长呙明辉进一步指明了一流专业的建设方向与思路,指出全体教师要根据新修订的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做好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新实验室建设,加强学生实践环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熊守丽结合计算机专业已有的建设基础,从人才培养定位、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竞赛、协同育人机制、产学研等方面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近3年专业建设需要达到的建设目标。与会教师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任务和要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信息学院的老牌专业,今年又获批院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目前信息学院在校人数最多的专业。本专业团队将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专业内涵,提高专业质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