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院电信教研室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电子类)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2-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朝霞)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挖掘专业知识较强的同学、为有能力的学生创造展示的舞台,20221111日下午,电信教研室举办了“蓝桥杯”大赛(电子类)预选赛。本次预选赛有来自电子类相关专业的25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科目为单片机设计与开发,比赛时长90分钟。

     

    13:30分,工作人员宣讲比赛规则制度,并发布考试题目。14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能严格遵守考场秩序,沉着思考,对考题进行独立解答。当参赛者对设备提出一些问题时,工作人员及时进行解答,以使比赛顺利进行。这次选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电子类学生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电信教研室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热心贡献。这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熟悉,并对“蓝桥杯”赛事有了一定的了解,给同学们创造了小试牛刀的良好机会。

    选拔赛结束后电信教研室将进行成绩评定,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由教研室指导教师队伍进行赛前系统培训与指导,参加2023年湖北省赛区选拔赛,在省级比赛中获一等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

    (摄影 朱嵘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