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获奖

    时间:2022-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我系学生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决战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并取得好成绩,其中计科5202班余瑞获二等奖,电信5191宋灿威获二等奖,计科5202班孙旭成获得优胜奖。

      我系始终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竞技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广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实践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践。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IT类学科赛事,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计算机教研室供稿)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