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系积极参加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时间:2022-06-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528日,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以线上的方式在全省同步进行。我系将赛场设为西校区4303机械仿真实验室,系部各级学子踊跃参加。

    机械类竞赛分为“基础知识”、“CAD制图”、“信息建模”三个部分,从多方面、多角度考察选手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计算机绘图能力。

       在负责人的监督下,选手们纷纷下载省赛试题,阅览考试题目,并展开作答。凭借着扎实稳固的基础、认真仔细的态度,选手们答题迅速、答案准确,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机械5191班肖博宇荣获机械类个人全能二等奖、机械5191班王潇华、机械5201班杨烁、郭毅、陈宋基、刘珈祯、机械5212夏振、汪卓亚荣获机械类个人全能三等奖,成功入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比赛过程中,大赛组委会利用腾讯会议对现场进行全程监控,同时通过录屏软件对选手们的答题过程实时记录。答题结束后,录制的视频上传至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统一由省图学会批改打分,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

    比赛历时一天时间,圆满结束。晋级国赛的选手们将继续接受朱锐、梁荆璞两位老师的指导,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不断提升,不断进步,为系部争荣誉,为学院添光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