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系积极开展“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

    时间:2022-04-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毛志豪)421日,在3205教室,我系开展“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朱嵘涛老师负责组织和监考工作,共50余名学生参加。

    图为选拔赛现场

    本次比赛意在为8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专业人才,并进行系统培养。比赛题目包含“集成运放”、“二极管”、“三极管”等多项内容,对电信专业的基础知识和同学们的技能水平进行了全面考核。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近阶段的练习下,考场上的同学们健笔如飞,写作迅速,充分展现了电信学子们扎实的专业基础。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图为朱嵘涛老师平时对学生的指导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

    (摄影 毛志豪)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