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省赛中获奖

    时间:2022-04-29  作者:机电系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湖北省赛成绩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参赛学子获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3项,3名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618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长期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竞技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广泛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实践活动,以达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目的。本次湖北省初赛,经充分动员、有效组织与严格选拔,14名参赛学子在系计算机教研室全体老师专业指导下,积极备战、应战。

    据悉,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专业信息技术赛事,已连续两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摄影 张立新)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