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院积极备战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时间:2022-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立新)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网页提交答案模式,时长4个小时,最终成绩将于近期公布。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委派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认真组织落实,通过校内层层选拔筛选出14名优秀的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并指定专业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生指导。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就组织学生训练和教师辅导,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实验室作为常用训练基地,并制定详细科学是训练计划,让学生每天进行算法练习和交流,做到日日练,周周讲。

    据悉,该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200余所高校参与,经过十多届赛事积累,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IT类专业赛事,累计参赛人数达到40万人次。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