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生缴费通知
2022-08-16
作者: 来源:

各院系及全体同学:

根据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有关学生“先缴费、后注册”文件精神,按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收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方便我院学生缴费注册,现将缴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22年8月18日起开始缴费。

二、缴费方式

1、登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网上缴费系统(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官网右下方快速链接“学生网上缴费入口”http://www.wlxyjf.cn/fbxysf/)。可以选择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方式登录,选择缴费项目和缴费方式进行缴费,其中有微信、支付宝和建行卡三种缴费方式。

2、直接扫码缴费,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下方二维码(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识别码),按照相关提示进行缴费。

954B

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识别码

3、所有缴费渠道账号均为学生本人学号(新生学号随录取通知书告知),密码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三、关于生源地贷款的相关说明

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在缴费时可修改学费项目缴费,缴纳学费扣除贷款额度的剩余金额和其他收费项目金额,待生源地贷款到账后,缴费系统将自动默认学生的贷款金额全部为学费项目缴费。

四、缴费结果查询

学生缴费后可登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网上缴费系统”查询已缴费相关信息。

五、票据领取

网上缴费成功的同学,可在缴费系统中选择“已缴费查询”,查看收费单明细,即可生成电子票据。

六、注意事项

1、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后,请首先查看自己的学号、姓名、班级、院系等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缴费,避免误缴费。

2、如遇缴费额度限制问题,可自行修改本次缴费金额,分多次交齐学费。

3、除建行卡缴费界面外,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内不需要学生输入银行卡信息,也不会要求学生升级银行卡密码等,请勿将个人银行信息透漏给他人。学院不会以退款、取消收费等原因给学生打电话进行银行账户的操作,请提高警惕,避免资金损失。

如有疑问,请咨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联系电话:0716-8068645。

计划财务处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