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
2022-08-20
作者: 来源:


院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结合学院实际,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经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学生严格按照通知时间返校和来校报到,未经批准,不得提前到校。

二、所有学生来校报到前要进行不少于7天连续健康打卡,否则不予审批到校申请。

三、高中低风险区学生暂缓返校。无风险地区学生需提交绿色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条件,教学单位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未通过审批者不予返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应严格遵守学院返校规定并做好途中个人防护。

四、学生进入学校大门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五、有条件的学生尽可能在到校前完成三针疫苗注射,没有完成三针注射疫苗的或未注射疫苗的同学返校前必须书面向辅导员说明情况。

六、处于无风险地区的教职工需开学前7日内返回荆州,连续7天开展每日健康检测,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岗。(教职工自行前往便民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七、学院统一组织实施秋季开学第一周的全员核酸检测和秋季学期的每周日常核酸抽检,全体师生应积极配合,应检尽检。

八、开学第一周实行“相对静态”教学运行模式,具体教学方案由教务处制定并实施。图书馆、体育馆等室内场所暂缓开放,学院不开展聚集性活动,食堂实行错峰取餐。

九、校园管理严格落实“四必”要求,师生非必要不离校,校外人员和车辆禁止入校。鼓励2022年录取的新生简化行李,尽可能自己独立来校报到。

十、二级单位务必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师生活动轨迹管理和健康监测,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于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学院将依照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