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夏光宏到我校督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4-03-2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带队到我校专项督办包保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校领导学院院长李兴祥、院长助理郭明虎,荆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等参加督办。

477A3

夏光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食品安全公示栏、食堂就餐环境和食堂监控等情况,了解了师生菜谱与价格、食堂消毒工作流程和食材进货来源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制度和食堂每日晨检登记制度等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汇报。

50E4F

夏光宏强调,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是新校园、新气象、新起点,迈步新征程,学校尤其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筑牢食品安全屏障,紧盯重点环节,完善健全各项措施,从严从细落实安全责任,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切实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做好食品采购、运输储藏、烹饪配餐、餐具消毒等各个环节,从“头”从“新”从“严”筑牢安全防线。(党委宣传部供稿)

(摄影 肖佳曦 刘鋆)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