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日报客户端:皑皑白雪中的一抹红
2024-02-23
作者: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豪)2024年2月22日,经过一夜恶劣天气的洗涤,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石柱山村一片银装素裹。“锵、锵、锵”,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驻石柱山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身着红色马甲,对通往村委会的主干道进行冰雪清理。

皑皑白雪中的一抹红.docx

  自2月18日驻村工作队按时驻村后就以“敲门行动”为契机及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雨雪天气开始前,在石柱山村村民网格群内提醒村民谨慎出行,避免道路湿滑结冰引起事故,加强防寒保暖,注意用电用气用火安全。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24小时关注村民群内发布的困难求助信息,早发现,早处理。皑皑白雪中的一抹红.docx

皑皑白雪中的一抹红.docx


  驻村第一书记冉继强道“冰雪的敲击声,就是我们村务防灾的战歌,我们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要在防灾一线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办群众所需,急群众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