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吴兆军来我院开展讲座
2023-12-1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荆州市实验中学副校长吴兆军到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讲座,信息学院院长付兵主持讲座,物理专业师生代表约百人参加讲座。

3BD53

吴兆军以《中学物理实验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物理学的基本概念、研究方法和最新进程,强调了物理学在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他以“物理早自习”的趣事介绍了自己对物理教学的理解。

互动环节,吴兆军还与在场的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物理学研究,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讲座是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提高师生物理知识素养,拓宽学术视野,推进工科应用型人才教育教学改革。(图片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