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督察工作会议
2023-12-0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今天(12月7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512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督察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完善监督机制。学院党委书记颜建洲出席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副书记李则俊主持会议。

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布置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督察工作,对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说明。

34F4C

颜建洲从深刻认识开展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对照检视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保持清醒筑牢廉洁自律的安全防线三个方面讲授廉政党课,对与会人员作谈话提醒。他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效,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做到遵规守纪、廉洁用权。他强调,当前正处于学院转设发展的重要关口,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做履职尽责的实干人、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以实干担当、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则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知敬畏守底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加强学习,接受监督,实现政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校风清朗的新风尚。

学院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督察工作小组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检监察部供稿)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