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五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3-12-0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在新校区B-112学术报告厅,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场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委员谭泽春来院作报告。党委书记颜建洲、副院长肖寒芝、党委副书记李则俊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辅导员和各教学单位党员代表共两百余人现场聆听。

3F10C

报告会由肖寒芝主持。

2E4EC

谭泽春的辅导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四个方面,深入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肖寒芝指出,文理学院改革发展正迈向难得的历史机遇期,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院各项工作。在这个重要时期,全院上下立足“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破解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龙头,积极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DF8D

肖寒芝强调,主题教育目前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活学活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问题;三是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到协同联动抓落实、务实戒虚出真招、宣传引导浓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党委组织部供稿)

(摄影 张蓝玉 王霞)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