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
2023-08-2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8月25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B-112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院领导、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则俊主持会议。

3E4D6

党委书记颜建洲在讲话中强调,要持续开展教育学习,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自觉;要以纪律教育为抓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他希望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受到教育,切实在思想上筑牢底线,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实践中举一反三,主动对照检查,争做清明政治生态的坚定建设者和维护者。

4500A

党委副书记李则俊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规吃喝和关于诬告陷害、恶意举报的典型案例和校纪委上半年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剑指顽疾,砸局破圈》。

李则俊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教师,要坚守理想信念,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营造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建设清廉学院作出应有贡献。(纪检监察部供稿)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