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三下乡】教育与心理学院和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联办“圆梦工程”社会实践活动
2023-07-1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近日,在荆州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报告厅,教育与心理学院围绕“筑梦童心·创新传承”主题同该校联合举办了“三下乡·圆梦工程”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校长邓传慧、德育部负责人,我院教育与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峰、副书记和一批志愿者代表及学生家长共两百人参加仪式。

3C9D3

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德育处主任李磊代表学校对我院师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阐述了此次暑期实践的意义,相关教师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内容。我院志愿者代表郑重宣誓,一定恪守规定,全心投入,用实际行动关爱儿童成长,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举行了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4854A

在为期1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将开办书法、舞蹈、手工绘画、合唱、朗诵等5个班级,开设安全教育、思想引领、文明生活、科技创新、传统文化、心理健康等7门课程,帮助孩子们学习知识,开阔眼界,提高动手能力。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