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技文化节·“明日之师”师范生技能大舞台决赛落幕
2023-05-2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5月25日晚,第十七届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明日之师”师范生技能大舞台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各院系的10名选手同台竞技,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院长助理郭明虎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两百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摩。

461B1

大赛通过8分钟模拟授课展示,考察选手课件设计、题目讲解、语言表达能力,选手们用精心设计的课件、大方自然的教态及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来自数学5212班的李古月讲解《一次函数与正比例函数》,她凭借良好的发挥和扎实的教学技能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

25DBB

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从教学导入、师生互动、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给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鼓励大家今后要多学、多看、多练、多研究,加强基本功训练,提升师范专业技能。

3AD66

最终来自数学5213班杨楚楚、英师5203班胡雨获二等奖,中师5211班方舒等三人获三等奖,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数医系供稿)

(摄影 张保银 李金燕)

(责任编辑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