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5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3-05-2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今天(5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想。

“作为一名高校的人事管理部门工作者,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思考如何健全完善人才工作机制、人才分类分级评价体系等内容,不断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吴立娜深有感触地说。

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省委书记王蒙徽在荆调研讲话精神等内容。(图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