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师德师风•教风学风】数医系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 树旗帜”活动
2023-05-1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树立党员形象,数学与医护系学生党支部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活动。

5月18日下午,院长助理郭明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婷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亮身份。全系学生党员宿舍张贴“党员宿舍”标识牌,让学生党员由“隐”到“显”,亮出身份,参与宿舍管理与服务,带动寝室学风建设,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

该系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日常上课和参加校内各类活动中,必须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通过签署承诺书,细化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带头遵守课堂纪律、带头做好宿舍卫生,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明确自己的身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图文由数医系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