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湖北百校联动”百日冲刺校园综合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23-05-1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许耀天)5月17日上午,“湖北百校联动”百日冲刺校园综合招聘会在我校新校区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70家企业和学校参会,涵盖了我校90%以上的专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千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当天,共有15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50D95

参会单位包括湖北叶子书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湖北荆州成丰学校、荆州南昕学校、天门市江汉学校、平阳县第三中学等单位。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学生介绍单位概况、发展前景、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毕业生手持个人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4CCD4

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郭明虎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部、招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各院系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学生参加招聘,现场指导学生应聘。

505FC

据悉,学生就业指导处将继续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在求职关键期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精准帮扶,为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420C2

(摄影 张蓝玉 张保银)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