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2年湖北省“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2023-05-0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龙晓华)近日,团省委、省学联通报了2022年度“百生讲坛”活动结果:我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燕梦蝶老师荣获金牌微团课讲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应心5201班团支部荣获银牌团支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赵子矜荣获银牌主讲人。

25DDB

据悉,本届活动吸引了全省117所高校参与,经班(团支部)、院、校逐级联动,414个团支部和439位主讲人参与省级遴选,共评选出100堂省级优秀微团课、100名省级优秀主讲人、100个省级活力团支部。

22D74

2015年起,团省委、省学联以“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为载体,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以激活团组织活力、提升团学骨干队伍能力素质为抓手,为青年大学生搭建理论学习、交流展示和成长进步的舞台,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一大批有志青年和集体从这个舞台出发,在学思践悟中收获成长、展现青春风采,涌现出一批可学、可亲、可敬的青年典型。(图文由院团委提供)

20845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