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启动暨智能财务发展中心建设线上研讨会
2023-05-0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茂惠子)5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启动暨智能财务发展中心建设线上研讨会。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会议,我院计划财务处、管理学院及对接企业厦门唯你科技公司、中金智汇智能财务分析系统主要负责人,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广州华立学院金融学专业的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专任教师张菊主持。

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设施、师资队伍及专业概况,表示将按照宽基础、高素质、强能力、重应用的人才培养目标,严抓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从高校财务工作者的角度出发,向大家分享目前高校会计信息化进程及向智能化转型的思考;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专委会理事介绍了当前财务专业的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唯你科技产教融合项目负责人通过分析财务发展路径,指出智能财务发展中心是未来进行智能化财经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交流结束后,进入研讨环节,大家围绕智能财务发展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1A8D3

于永伟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高度重视实验实践教学,今后将配合应用技术的发展,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