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育与心理学院两个项目在全国体育科创赛中获奖
2023-04-2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4月25日)从教育与心理学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中,该学院辅导员王帅和学生共同申报的项目《大学生体质健康数据分析app》获体育创意设计组铜奖,项目《多功能家用健身躺椅》获体育产品展示组优秀奖。总成绩位列在鄂综合类高校第一名。

95687

大赛征集范围涵盖体育产业11个大类的科技创新作品,设有体育创意设计组、体育软件平台组、体育产品展示组三个组别,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大赛在初赛阶段收到了来自71所高校、70家企业及科研所等各行各业的参赛作品,覆盖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经过初赛评选,共有259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期间,评审专家根据决赛评审办法与评分规则,评选出金牌4项,银牌14项,铜牌35项。

4FF64

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体育科技创新领域规格最高的赛事,在促进体育科技的创新和发展、推动体育科技的普及、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