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2023-04-24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今天(4月24日),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分别带领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学院督导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走进教室,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观摩检查。

2B8A0

在新校区,上午,王文凯走进人文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等院系的教室,核对查看了教室课表,听取了《中国当代文学》《运营管理》《英语演讲与辩论(2)》《心理咨询学》等课程的现场授课。

2B534

下午,朱继平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医护系、经济与法学系的教室,检查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高等数学B(2)》《信号与系统》《金融经济学》等课程的现场授课情况。

24F91

在南校区,康建虎走进高职部的教室,检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妇产科护理学》和《临床技能实训》等课程的教学情况,了解了学生课堂学习及师生到岗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看,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听讲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检查第一天,全院共38个专业的147门课程开课,160名教师到岗。

据悉,本周为期中教学检查周,检查工作将围绕巡课、教研室活动、师生座谈会内容进行。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旨在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进展,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保质量,对我院教学的课堂质量、教师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后一阶段,学院将梳理各条意见和建议,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教务处供稿)

(摄影 徐畅 廖好雨)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