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法学系开展“环保手工,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我院经济与法学系在荆州市荆州区新风社区开展了“环保手工,爱卫同行”志愿活动。新风社区妇联主席刘小芳、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经法系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

2C373

在新风社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以小组为单位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并进行垃圾分类。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兴致勃勃组织荆州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在春光里开展益智手工活动。

2FCE4

大学生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围坐一圈,面对面传授手工制作黏土作品的要领,每一名志愿者带领两名小朋友,从主题确定到造型设计,从色彩搭配到指法技巧,耐心讲解并进行实操示范。不到两个小时,小朋友们制作出了环境保护主题的各色手工作品,在实践活动中增进了环保意识。

2F9CB

(图文由经济与法学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