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乔新居】快乐搬家
2023-03-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了保证新校区学生搬迁工作顺利进行,3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赴新校区进行检查。仔细检查了学生的搬迁路线、车辆调度、行李货车和公交车的停靠位置、行李物品上楼进宿舍的详细安排后,于永伟叮嘱大家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作为,争取高效完成宿舍的搬迁工作,一旦出现特殊状况,可以快速反应,确保搬迁工作不受特殊情况干扰。同时也应充分考虑学生的情绪,对于车辆无法及时到达,学生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给所有学生做好解释工作,稳定学生情绪,针对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为学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3月27日,第一批学生正式入驻新校区,大家服从安排,有序搬迁,现场秩序井然。(学生工作部供稿)

2BA31

(航拍)

2564B

(摄影 刘磊 肖佳曦 张蓝玉 肖孜妍 周佳林)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