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多形式开展党日活动
2023-03-2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鋆锋)近日,外国语学院以下基层、观展和共建基地等多种形式,开展鲜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1D585

3月18日,外国语学院与荆州区郢城镇荆北村党总支举行互联共建启动仪式,双方签署了党支部互联共建协议、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构建党建引领、优势互补、组织共联、成果共享的校地基层党建工作格局。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表示,以党支部互联共建的形式深化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双方要用好互联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专业、人才优势,为社区服务共治提供有效支持。

26EFC

3月1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荆州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谱写志愿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荆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荆州区委网信中心负责人为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宣传讲解。学生党员们驻足“榜样力量”板块,聆听“荆州楷模”先进事迹,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意义、目标、宗旨和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起参观了志愿者服务厅、志愿者风采墙、文化舞台、文联艺术馆、非遗展览厅、文化艺术沙龙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等。

247B1

在场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近距离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直观地感受到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今后将积极参与到荆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去,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摄影 何浩奇)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