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陈承教授来我院讲学
2023-03-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霞)3月16日下午,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承教授来我院讲学,帮助我院教师提升学术论文撰写水平。我院全体专兼职教师现场聆听。学院院长王文凯教授主持讲学。

12813

陈承以“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之‘道、法、术’”为题讲学,他站在哲学的角度从道、法、术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以提问的方式与教师一起探讨“学术研究与人生幸福”的相关性,引入本次讲座的主题。他从学术研究的内在价值、方法论及如何选择投稿期刊、提高录用概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经历鼓励大家多参加学术交流,拓宽视野,了解研究的最新动态。

21CFC

会后,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付兵教授与陈承进行了交流。在场教师纷纷表示,讲学内容丰富,通过聆听受益匪浅,为学术论文撰写提供了参考思路。

24532

(摄影 徐畅 周佳林 肖孜妍)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