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3-03-03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石义)3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通报全年重点工作、部署近期主要工作。院长王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康建虎主持。

1CD82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开学教学检查情况,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教务处处长魏文君通报了部门全年重点工作,就近期校区搬迁教学安排、考试、教学建设、毕业论文、师范专业实习、学籍学历及转设材料达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文凯强调,随着校区的搬迁,学院将迎来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从严治教,要加强教学建设,注重内涵发展。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系统谋划校区搬迁工作,要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各项教学工作要做好有效衔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补齐短板,要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区图书资料采购及实验室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毕业论文要做到真题真做,要提高科研项目的层次和水平,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结合地方产业谋划专业结构调整;四是要系统、整体和前瞻性的谋划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