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杨先明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2023-02-2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刘钰) 2月24日下午,原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先明教授到我院作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现场聆听。

183E4

杨先明以“新文科背景下英语(师范)专业内涵建设”为题开展讲座。他结合新文科背景,从英语(师范)专业的建设要求进行解读,分析了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师范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执行与优化,强调学院教师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增强校地协作和校校合作,不断深入推进英语(师范)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育人质量。杨先明还与在场教师就英语师范生教育培养问题进行讨论。

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进一步推进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内涵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与操作性,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推进英语(师范)专业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