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2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2月21日上午,学院工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出席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磊主持。

20306

刘磊对2023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做好四届四次教代会工作,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验收结题,做好评优评先和暑期疗休养等工作,还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工会委员介博对本年度组织举办的活动及比赛作了说明,对即将进行的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作了介绍。

于永伟对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二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工会工作重心下移;三要顺应教职工新的期盼,创新活动形式;四要发挥工会的教育功能,为学院稳步向前发展,尽一份力量。

(图文由院工会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