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各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08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近日,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相关内容。党委书记朱继平、副书记于永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3D8EE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2021年度中管党员、省管党费的收支情况》《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在坚持中赢得战略主动——近三年来我国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述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等内容。活动结束后,机关一支部干部职工进行了述职考核。

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干部职工述职考核。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