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收官
2022-12-09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彭彩丽)近期,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收官,3000名大一学生在前期参观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基础上,分别在城中校区、西校区接受心理健康专题辅导。

44714

11月24日、25日,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和2022级心理委员、寝室长近900人在城中校区和西校区接受心理健康四级网络工作人员培训,湖北师范大学荆玉梅副教授、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钱兴山副主任医师和心理健康中心专兼职老师对相关人员展开培训,坚实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

33237

11月9日至25日,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新生参观城中校区、西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委员引导学生参观中心的宣泄室、咨询室、沙盘室、团辅室等,同学们在各大功能室认真听讲、切身体验,全面直观的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功能。

48053

本届活动主题为“同心用力,一起向未来”,包括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四级网络培训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等内容,为期一个月,旨在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知识认知水平,全面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本届活动中,各院(系、部)积极参与,举办了心理剧大赛、青春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摄影大赛及各种现场活动等28项子活动,全院近5000人次参与其中。经考核评定,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体育系和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