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的二十大】我院与共青团沙市区委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11-2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龙晓华)11月24日,我院团委与共青团沙市区委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在校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聘任仪式。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瞿俊森、沙市区人民政府区长秦军和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等出席仪式,校地双方团委主要负责人、沙市区各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

3015A

我院经济与法学系学生胡泽严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从学生角度阐述了此次兼职副书记活动的意义和对未来工作展望。

2710A

朱继平在致词中指出,此次选聘及校地合作活动开启了一扇让大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窗口,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为沙市区持续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作出文理学子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找准角色定位,协助基层开展共青团和服务青少年的各项工作,扛起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他勉励同学们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服务单位工作纪律,把兼职岗位作为服务社会、自我提升的平台和机会,做沙市区青年工作的代言人、城市发展的推介官。

254ED

秦军介绍了沙市区当前发展情况,对我院长期以来对沙市青年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选聘大学生在工作中收获、在训练中强能、在创新中发展、在担当中成长,为沙市发展贡献别样青春力量,希望校地双方能够通过共青团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基础,充分利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在更多技术、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合作交流。

4183A

3A9FC

瞿俊森和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为选聘大学生颁发聘书。共青团沙市区委书记冷捷和我院团委书记陈海波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4187D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重要指示,进一步巩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多渠道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力量,构建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的校地合作机制,带动更多青年人才了解沙市、服务沙市、建设沙市,为沙市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沙市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罗华伟主持仪式。

(摄影 肖佳曦 周佳林)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