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各教学单位纷纷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课
2022-11-2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五欣)近日,学院各教学单位团总支纷纷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课。

48B8F

全院团员青年通过观看会议视频、集中领学、交流发言等形式,学习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内涵,围绕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国内民族问题的成功实践与各民族守望相助的历史佳话,讲述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

院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旨在全面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充分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团课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认同。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