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倡廉清风满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2-11-15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罗蕾)近日,“学习党的二十大,倡廉清风满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在西校区展厅开展。1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来到现场与师生共同参观廉洁文化作品。

2F600

本次共展出精选的50余幅作品,师生们通过水彩画、国画、油画、摄影、书法、刺绣等形式诠释自己对清廉的不同理解。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注重政治性、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和谐统一,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师生对共创清廉校园的美好期盼。

3C6FF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是学院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培养学生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和诚实守信意识。

活动由纪检监察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学院办公室、建筑与设计系联合举办。

(摄影 李佳慧)

(责任编辑 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