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团队入选“全国优秀文字报道团队”
2022-11-02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郭珍珍)今天(11月2日)从院团委获悉,人文与传媒学院弘扬抗疫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发展成就观察团入选“全国优秀文字报道团队”。

158F5

在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中,我院在中青网共发布图文、视频报道19篇,其中文字、视频、图片作品9件,向各平台总结、分享了我院700多名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的实践经历与心得。

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在全国各高校报送的作品中共遴选出200个优秀组织单位、200支优秀文字报道团队、200支优秀图片报道团队、200支优秀视频报道团队、188名优秀指导教师、176名优秀通讯员。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