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我院举办
2022-09-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杨吉)9月29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我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任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47E5F

比赛包括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定题演讲中,选手们就主题阐述自己的观点,举止大方,情绪饱满。在即兴演讲中,选手们反应敏捷,台风自然,结合生活和学习中的事例论证自己的观点。评委老师依次做点评,建议同学们广泛阅读、搜集话题,进行模拟训练,提升心理素质。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旨在为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及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今年的初赛由我院外国语学院承办。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