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22-09-17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为培养新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2日正式启动新生入学教育,以线上形式连续开展两场培训。

1B6F3

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对新生开展安全教育,从国家安全、校园贷、消防安全、财务安全四个方面引导学生高度重视人身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及财产安全等,增强了新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能力。

2161F

武汉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开展线上讲座,她从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大学新生面临哪些变化、为什么容易出现适应问题和可以做些什么等方面,分析了新生心理适应问题,帮助大家克服适应不良,更好地融入新集体。

新生入学教育从9月持续至12月,以集中教育和分散教育的形式开展,除讲座培训以外,各教学单位分别安排专业教育、大学认知教育、朋辈教育等系列教育活动。

(图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