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收到石柱山村感谢信
2022-09-0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毛志豪 朱琦棋)9月5日,我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收到了来自宜昌市五峰县渔洋关镇石柱山村村委会的感谢信。

37BF2

信中对机电系社会实践服务队在“三下乡”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8月19日至26日,社会实践服务队在成观雄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五峰县石柱山村开展“三下乡”活动。社会实践服务队给石柱山村的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堂内容和生动充实的趣味活动,助推教育振兴;开展民情调研,了解宣传当地风土民情,助力乡村振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培养后备人才,增强社会责任;以实践行动传递爱心温情,增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协助村委会举办文艺汇演,宣传民族特色,引领文化振兴。

33F6B

石柱山村的小朋友们也向机电系社会实践服务队寄来了亲手写的感谢信,表达对暑期驻点支教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祝福和感谢。

442CA

(摄影 吉翠 张依格)

(责任编辑 刘磊)